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新春走访慰问“青海学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新春走访慰问“青海学者”
2019年02月04日 09:54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新春走访慰问“青海学者”

  1月23日至2月1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负责同志分赴青海省人民医院、亚洲硅业(青海)有限公司、青海民族大学、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走访慰问首届“青海学者”赵生秀、王体虎、马成俊、潘彤,向他们及团队送上了鲜花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在促进青海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青海学者”计划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养好人、育好人、留好人、用好人”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重点支持培养扎根青海、创新突破、贡献重大的本土高端顶尖人才,“青海学者”称号既是省政府授予的高端人才称号,也是我省最高等级的人才荣誉。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全面落实“青海学者”支持培养和激励保障政策各项政策,并做好后续管理服务工作。根据《“青海学者”计划实施办法》的规定要求,按照国家两院“院士”的标准兑现医疗保健、休假疗养、差旅待遇等政策,按要求为“青海学者”设立工作室,为其提供必要的办公实验条件,在选题立项、团队建设、经费使用、成果转化等方面赋予其更大的自主权,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首届“青海学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进一步发挥个人及团队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高质量完成支持培养周期内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政府和组织的培养,为我省“一优两高”战略做出新的贡献。(陈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