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二段阶初选模式”惹恼王金平 周锡玮:你最强棒

“二段阶初选模式”惹恼王金平 周锡玮:你最强棒
2019年03月04日 19:55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二段阶初选模式”惹恼王金平 周锡玮:王叔叔别生气,你是最强棒的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北县长周锡玮有意角逐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并提出“二段阶初选模式”,引发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不满,周锡玮4日打圆场要王金平别生气,他认为不管是几阶段都是要找出最强候选人,他盼望有意参选的候选人可以聚聚聊聊,找出最好的提名模式,“我有信心成为最强的候选人”。

  周锡玮笑着说:“王叔叔对不起,我讲话让你有点动怒,我觉得你会是国民党最强棒的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我对你有信心”。但他话锋一转指出,现阶段最重要是“防止换柱”或败选的事情发生,要提出最强能胜选的人选出来。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