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州人保财险快速部署雪情理赔

常州人保财险快速部署雪情理赔
2019年03月05日 06:34 江南时报
原标题:常州人保财险快速部署雪情理赔

2月,江苏常州普降大雪,对农业生产造成不利影响。截至2月中下旬,常州人保财险共计接报案579件,涉及受灾农作物面积近3000亩。

为应对此次大雪天气,人保财险常州市分公司紧急动员,快速部署。一是启动大灾应急预案。人保财险常州市分公司、各区县支公司及时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向客户和社会公众发布大雪信息及注意事项。二是迅速组织现场查勘。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常州市分公司所有农险值班人员立即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各农险专员按照分片包干区域赶赴受灾点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利用微平台现场拍摄大棚、薄膜、农作物受损照片,核实受灾情况,填写现场查勘报告,收集相关理赔材料,给受灾农户吃下定心丸。三是实施高效精准定损。面对大雪导致的大棚受灾面积大、定损难问题,人保财险常州市分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实地测量,使用测距仪、测亩仪等工具测量农业设施、农作物受损面积,提供详实的农险理赔基础数据,为广大受灾农户提供快捷、全面、精准的保险理赔服务。

通讯员 李阳 马晔

江南时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孙海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