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升温阳光好本周都是好天气

升温阳光好本周都是好天气
2019年03月18日 10:42 兰州新闻网
原标题:升温阳光好本周都是好天气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气可以用“舒服”二字来形容,不高不低的气温,和煦的阳光,让人感受到初春的美好。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从18日开始的这一周,我市都是晴好天气,气温也是有所上升,所以市民在外出的时候也要开始注重防晒工作了。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8至19日,我市天气以晴为主;20日为多云天气;21至22日,我市天气以晴为主。其中市区具体温度为18日:多云转晴,1到20℃;19日:晴,3到19℃;20日:多云,0到14℃;21日:晴,1到12℃;21日:晴,1到1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