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推动西宁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西宁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3月18日 10:52 西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推动西宁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3月15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副市长韩生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保持了行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交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开局,充分发挥了交通运输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和服务性作用。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从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格局看,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正在由瓶颈制约向区域发展的新优势过渡,仍处于基础设施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交通运输发展仍然任重道远,大有可为。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新内涵,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迈过思想的坎、风险的坎、能力的坎,在抢抓机遇中占领先机、乘势而上,在加快发展中转变方式、奋力先行,在规范管理中优化服务、展示形象,在改革创新中破解难题、助推发展,在文明建设中提升素质、凝心聚力,全力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安排部署,围绕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抓住交通运输发展黄金期,要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公交都市及“幸福西宁·绿色交通”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助推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和服务保障,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和西宁解放70周年。

会前,市政府还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座谈会,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交一线职工、出租车驾驶员等参会代表,共同研究谋划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