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木里火场复燃烟雾占大多数 直升飞机已到现场灭火

木里火场复燃烟雾占大多数 直升飞机已到现场灭火
2019年04月07日 12:39 人民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凉山木里火场明火尚不明显,已有三架飞机正侦察和吊桶灭火

  4月7日上午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报告,四川凉山木里火场出现复燃。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紧急派出由凉山州支队支队长仲吉会带队的先遣组7人赶往了解情况,先遣组需6个小时到达火场。目前,当地有350名扑火队员在待命扑救。据最新航拍显示,目前明火还不太明显,烟雾占大多数。记者刚刚从省林草局获悉,目前已有三架飞机正在木里火场侦察和吊桶灭火。

  来源:川报观察

点击进入专题:
四川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赵明

木里复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