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速“倒卡”逃费万余元网上逃犯河北涞源投案自首

高速“倒卡”逃费万余元网上逃犯河北涞源投案自首
2019年04月11日 16:0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高速“倒卡”逃费万余元网上逃犯河北涞源投案自首

中新网保定4月11日电 (吕子豪 徐巧明)据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公安局11日透露,经深入工作,一名高速“倒卡”逃费万余元的网上逃犯于日前到该局投案自首。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倒卡,指在高速公路或具有收取通行费的公路,不同行程的汽车驾驶员之间,通过非法交换不同行程的通行卡,从而造成缩短行驶里程的假象,以达到偷逃通行费的目的。

犯罪嫌疑人在接受警方审讯。 警方供图

据介绍,近日,涞源县公安局接到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张石高速公路保定段有限公司报警,称某型号重型半挂牵引车一个月先后17次倒卡逃避通行费万余元人民币。民警侦查发现,嫌疑人平某(男,河北张家口人)已畏罪潜逃,遂对其展开网上追逃,并通过家属敦促其尽快归案。2019年4月7日,平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警局投案自首。经讯问,平某对其倒卡逃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