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2岁老人住院儿子揪耳朵训斥?官方:已批评教育当事人

72岁老人住院儿子揪耳朵训斥?官方:已批评教育当事人
2019年04月17日 22:19 新京报
原标题:72岁老人住院儿子揪耳朵训斥?官方:已批评教育当事人

新京报快讯 17日,石泉县人民政府在其官微发布关于对《老人生病住院治疗,不孝之子揪耳朵训斥》情况说明,以下为全文:

网友们好!

感谢你们对老人的关心。关于《老人生病住院治疗,不孝之子揪耳朵训斥》,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做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调查了解情况,约见当事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向老人致歉。

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基本情况如下:当事人家中2口人(父亲72岁,智力低下),平时表现较好,对父亲一直很孝顺。2017年下半年,其父亲因身体原因在石泉医院看病,出院后,他便在城郊租房,一边照顾父亲,一边务工。2019年2月22日老人在回租住房屋途中被被人骑摩托车撞伤,派出所干警连同群众将其送到医院抢救。2月23日,其父转院到安康市中心医院抢救,做开颅手术。病情好转后,于3月18日转回石泉县医院继续治疗至今。老人住院期间,当事人一直在照顾老人,4月14日,他面对自己无法务工,没有收入支付医疗费的压力下,对其父做出了不明智的举动。

目前,相关部门已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老人、向社会诚恳致歉,并表示要照顾好父亲,为父亲看好病,尽到自己的赡养义务。

编辑 刘佳妮

老人当事人耳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