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SUV车型全球首秀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SUV车型全球首秀
2019年04月17日 14:10 新京报
原标题:东风雷诺首款纯电SUV车型全球首秀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雷诺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亮相,东风雷诺首款纯电SUV车型Renault City K-ZE完成全球首秀,雷诺EZ-ULTIMO概念车迎来亚洲首秀,科雷傲探享版宣布上市销售。

作为东风雷诺首款纯电SUV车型,Renault City K-ZE也是一款将在中国首发,进而走向全球的车型,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销售。Renault CityK-ZE在智能配备方面十分人性化,其所搭载的智能交互系统配备了8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摸屏,可通过APP实现远程控制;具备在线导航与能源实时监控系统,让用户出行更加安心;驾乘者还可随时通过4G WiFi通讯连接,体验在线娱乐和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

Renault City K-ZE还搭载了PM2.5车内空气传感器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随时感知车内空气质量并自动切换内、外空气循环。它拥有多种充电模式,用户既可在家使用220V电源充电,也可使用公共设施充电。快充模式下50分钟内可充从0%到80%的电量,慢充模式下4小时即可充满100%的电量。

雷诺集团的智能出行全新概念车EZ-ULTIMO则迎来亚洲首秀。人们可以提前一小时或者提前一天预订EZ-ULTIMO,获得私人定制行程和线路。同时,EZ-ULTIMO配备L4级自动驾驶技术,人、车、基础设施相连,可适应城市环境、高速公路或专用道路上的各种外部环境,满足各类用车需求。

此外,科雷傲探享版也于车展宣布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26.98万元。据悉,科雷傲探享版新增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配备8.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摸屏,驾乘乐趣进一步提升。

“中国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市场。雷诺将不断向中国引入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波洛雷表示,“雷诺在全球实施‘驾驭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将中国市场视为重中之重”。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