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觉中国被罚30万

视觉中国被罚30万
2019年04月19日 07:01 北京商报
原标题:视觉中国被罚30万

  ■ 从重处罚

  ■ 版权规范

  ■ 舆论漩涡

  ■ 争议继续

  视觉中国风波又有了新进展。4月18日,天津市网信办在官方公众号“网信天津”披露,已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从重罚款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条款,行政罚款包括对企业罚款10万-50万元,对负责人罚款1万-10万元。监管部门的罚款金额为30万元,虽然看起来金额不大,但监管部门“从重罚款”的态度,显然意味着视觉中国的整顿仍在继续,在内外部多重压力下,视觉中国调整争议性商业模式势在必行。(见3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