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房产老总被指派出所动手伤人 官方:刑拘3人

湖南房产老总被指派出所动手伤人 官方:刑拘3人
2019年05月05日 14:45 新京报

  原标题:娄底一房产老总被指在派出所动手伤人 官方:已刑拘三人

  5月3日,有人在网上视频爆料,娄底九尔房产老总聂国清和居民发生纠纷,在娄星区大科派出所协调过程中,招来社会人员当着警察的面打人。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头部被打出血,随后有民警拉架,两名穿短袖的男子打伤人后从派出所逃走。5月4日,新京报记者从娄星区网信办获悉,公安机关已对聂国清一方采取强制措施,三人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追查中。

责任编辑:赵明

娄底刑拘老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