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发改委:放宽落户不等于放松楼市调控

发改委:放宽落户不等于放松楼市调控
2019年05月06日 11:2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发改委:#放宽落户不等于放松楼市调控# 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国家发改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司长陈亚军6日表示,放宽落户并不等于要放松房地产调控。不管户籍制度怎么改,都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动摇,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市既要满足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又要坚决避免投机者借机钻空子,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防止房价大起大落。(李金磊)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