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后二青时代”体育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后二青时代”体育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9年05月26日 05:43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原标题:“后二青时代”体育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5月25日,中国·太原“后二青时代”体育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体育行业的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由省体育局、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采取主报告、专家论证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在论坛主报告阶段,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林显鹏、上海体育学院教授肖焕禹、天津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分别围绕“冰雪特色小镇建设的基本思路”“体育与青少年、城市发展”“后全运时代的体育与城市发展”等主题进行发言,从多个维度对体育与城市的文化、经济建设进行了论述。

  论坛上,专家们将宝贵的经验、广博的知识和发展的思维带到山西,用开放、进取和发展的眼光展望“后二青时代”,用严谨、睿智的思维为“体育与城市发展”把脉。(周慧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