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与南非签署经贸合作协议 涉及矿业等领域

中国与南非签署经贸合作协议 涉及矿业等领域
2019年06月23日 15:03 央视

  原标题:中国与南非签署一系列经贸合作协议 涉及矿业等领域

  央视网消息:21日,中国与南非在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签署一系列经贸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两国在经济领域的合作关系。

  当天签署的协议涉及矿业、农业、工业产品等多个领域。参加当天活动的南非经济发展部长帕特尔表示,与中国的合作给南非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南非经济发展部长 帕特尔:这对南非来说是一次发展机遇。昨天(20日)拉马福萨总统在议会做了国情咨文演讲,给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框架,现在我们就在这里开始实施。中国是目前南非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

  中方表示,作为国际合作伙伴,中方愿采取切实行动,与南非政府和人民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前行。

责任编辑:吴金明

南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