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高中会考时网上现“答案”:嫌疑人已被抓

安徽省高中会考时网上现“答案”:嫌疑人已被抓
2019年06月28日 10:54 新京报

  原标题:高中会考时网上现“答案” 安徽教育厅:已抓获嫌疑人

  新京报快讯 据安徽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消息,6月24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接到有关电话反映,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后有网传试卷“答案”的问题。昨日,安徽教育厅就该事件发布了情况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6月24日下午,我们接到有关电话反映,2019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后有网传试卷“答案”的问题。我厅高度重视,责成相关单位认真分析核查,并连夜向合肥市庐阳区公安分局报案,警方当晚组成专案组进行侦查。目前,专案组已抓获涉案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27日下午,我厅召开专题会议,督促有关教育部门积极协助公安机关进行案件侦查,立即开展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回头看”。考试舞弊行为一经查实,将对有关人员依法依规依纪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王亚南

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