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郑秀文演唱会香港开唱 许志安现身遭粉丝嘘声

郑秀文演唱会香港开唱 许志安现身遭粉丝嘘声
2019年07月13日 10:39 新京报

  原标题:郑秀文演唱会香港开唱,许志安现身遭粉丝嘘声

  新京报讯 7月12日晚,郑秀文演唱会首场在中国香港开唱,老公许志安低调抵达红馆支持,但他的现身引起了部分粉丝嘘声。许志安对此没有回应,下车后快速步行进入场馆。此外,郑秀文的圈内好友梁咏琪、钟楚红、甘比等也都现身演唱会现场。

郑秀文。图/视觉中国郑秀文。图/视觉中国

  7月11日晚,许志安就提前到红馆帮妻子打点事务,有报道称他直到凌晨才离开。夫妻两人近日还被拍到一起健身跑步,被外界猜测已和好如初。

许志安现身郑秀文演唱会。图/视觉中国许志安现身郑秀文演唱会。图/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王亚南

许志安郑秀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