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用奋进“香山红”染就新时代“赶考”路

用奋进“香山红”染就新时代“赶考”路
2019年09月24日 02:00 北京商报
原标题:用奋进“香山红”染就新时代“赶考”路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经开区组织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为“坚定初心使命,奋发有为继续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教育学习活动,瞻仰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在重温我们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王少峰、梁胜、白文、杨文良等区领导参加学习。

  秋日的香山,苍松挺拔,翠柏迎风。在新建成的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面对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深入了解背后故事,追寻革命历史,接受思想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步行来到修缮一新的双清别墅、来青轩,瞻仰毛泽东和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继承和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扎实做好亦庄新城各项工作,将亦庄新城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综合新城。

  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亦庄控股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工委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荣华、博兴街道、亦庄国投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学习。

纪念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