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淘集集能自救吗

淘集集能自救吗
2019年10月16日 02:16 北京商报
原标题:淘集集能自救吗

  ■ 借重组还款

  ■ 烧钱后遗症

  ■ 补贴“魔咒”

  深陷拖欠商家货款漩涡的淘集集,创始人的“保证”是否还有“价值”?10月15日凌晨,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公司重组并购,并购款用于归还欠款,并且有能力偿还所有欠款。信誓旦旦保证的背后是淘集集对商家与用户的急切挽留,但短期内,商家资源与用户流失仍在持续的情况下,重组能否是强心剂尚为问号。此外,同淘集集一样借助社交方式争食的企业不在少数,但淘集集又没有站在金字塔尖,前有主导者后有追赶者。面对内忧外患的局面,淘集集突围的速度关乎着生存时间的长度。(见5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