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建设厅举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指标专题培训班

省建设厅举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指标专题培训班
2019年12月06日 16:3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建设厅举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指标专题培训班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12月5日下午,省建设厅在杭州举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指标专题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昭晖作开班动员。

姚昭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纵深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姚昭晖强调,各地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把握评价方法和内容,以评价为标尺全面查找和补齐短板,积极探索新的改革举措,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学习借鉴北京、上海等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让市场主体、中介机构和社会公众知晓、理解和支持改革,客观真实反映改革成效。

培训班介绍了省级层面为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准备研究推出的改革举措,对营商环境评价中的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参加培训人员踊跃提问、积极发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各市、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分管领导、业务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厅改革办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