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队官宣:今晚主场举行吉喆球衣退役仪式

北京队官宣:今晚主场举行吉喆球衣退役仪式
2019年12月10日 12:43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队官宣:今晚主场举行吉喆球衣退役仪式

据央视体育微博消息,CBA第15轮今晚继续,北京主场迎战广州,赛前北京官方发布了赛事预告,并正式宣布今晚将在主场退役吉喆球衣。北京队在社交媒体中配文道:“今晚,首钢男篮的兄弟们将在五棵松继续战斗,迎战同组对手时代中国广州。一周之前,两队在广州有过交手,北京首钢以109-86的比分轻松取胜。此番主场作战,我们会更加勇敢!来吧,兄弟,我们会和你一起,和你高挂球馆上空的51号球衣一起,战斗到底!”

编辑 刘佳妮

来源:央视体育微博

吉喆北京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