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国际化教育探路 这所学校亮相南京空港

为国际化教育探路 这所学校亮相南京空港
2019年12月15日 23:31 交汇点资讯
原标题:为国际化教育探路 这所学校亮相南京空港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记者袁涛)近年来,随着一所所国际化学校的落户,南京的国际教育呈遍地开花之势。记者今天从“致未来——南京赫贤学校‘家校社区教育共创’大会”上了解到,南京赫贤学校计划于2020年9月开学,首年计划开设幼儿园和小学中低龄学段。

交流会现场

  据了解,南京赫贤学校是一所放眼世界、融合中西、面向未来的民办双语学校。该校位于江宁区空港经济开发区,由南京空港开发区管委会下属投资公司和义格教育共同投资,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可容纳约2000名学生。

义格教育集团CEO潘佳

  会上, 义格教育集团CEO潘佳介绍,中国学生的英文水平普遍越来越好,能否“融入”不再是国外学校考量的首要问题,全球顶尖名校越来越看重学生能否以独特的文化背景为学校创造多样性。因此,在未来的留学竞争中,深植中国文化的孩子才真正具备全球竞争力。

南京赫贤学校总负责人温妮·赫尔茜

  “身为一个华裔,我的根还是在中国,对于中国文化,我有着很深的认同感。我非常理解国内家长对教育的需求和期待,他们希望孩子成才,但常常因为找不到好的方法和资源而焦虑”。会上, 南京赫贤学校总负责人温妮·赫尔茜说道。温妮表示,南京赫贤志在成为全人教育的摇篮,培育植根中国、拥抱世界的终身学习者和建设者。

  来自全球的十余位教育大咖,与近200位家长和教育界人士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