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兰机场计划加班热门航线1594架次

美兰机场计划加班热门航线1594架次
2020年01月09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美兰机场计划加班热门航线1594架次

    热门航线计划加班1594架次

    预计执行进出港航班22092架次

    运送旅客可达358.15万人次

    本报1月8日讯(记者史瑞丽 通讯员云蕾 陈栋泽)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拉开帷幕。记者今天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今年春运美兰机场预计执行进出港航班22092架次,运送旅客可达358.15万人次,已计划加班海口至北京、上海等热门航线1594架次。

    海南素来是春节期间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满足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进出海南的需要,美兰机场和民航局、航空公司等单位积极加强沟通,加大在海口的运力投入力度。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南方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计划今年春运期间加班海口至仰光、北京、上海、成都、贵阳、长沙、南宁、珠海、广州、哈尔滨等热门航线1594架次,可增加座位25万个以上。此外,美兰机场还积极协调相关航空公司针对重点客源地优化机型,进一步增加宽体客机,全力满足客流需求。预计,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1月24日-30日),美兰机场执行航班3877架次,旅客吞吐量约63.72万人次。

航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