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国防部:伊朗军队正准备对美军发动下一次打击

伊朗国防部:伊朗军队正准备对美军发动下一次打击
2020年01月09日 01:07 环球时报

  原标题:伊朗国防部:伊朗军队正在准备对美军发动下一次打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日报道,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在伊朗国防部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称,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基地的打击可能只是开始。伊朗军队正在准备下一次打击,这将与美国的打击相等。他还称,伊朗给了美国一个大大的教训。

  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被杀后,美国和伊朗的关系恶化达到顶峰。苏莱曼尼是在巴格达被美国军队导弹袭击身亡的。美国称,苏莱曼尼是组织袭击美国在伊拉克军事基地和袭击美国驻巴格达使馆的幕后指使。

  伊朗发誓要对此进行报复。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阿里沙姆哈尼说,伊朗有13个报复行动,每一个行动都将是一场“噩梦”。

  1月8日凌晨,伊朗军队向美国在伊拉克的2个军事基地发射了地地弹道导弹。伊朗最高领导人阿里哈梅内伊说,对美国和盟军的袭击很成功。他强调说,现在美国应该完全从该地区撤军。

责任编辑:赵明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