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亿纬锂能:拟向子公司亿纬集能增资不超过6.5亿元

亿纬锂能:拟向子公司亿纬集能增资不超过6.5亿元
2020年02月17日 20:09 新京报
原标题:亿纬锂能:拟向子公司亿纬集能增资不超过6.5亿元

新京报讯 2月17日,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亿纬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亿纬集能增资的议案》,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向亿纬集能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亿纬锂能投资额仍占亿纬集能总股本的100%。

公告称,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无需经有关部门批准。

亿纬锂能表示,使用自有资金向亿纬集能增资,满足其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有利于推动其完成产线建设,增强综合竞争力。本次增资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后公司投资额仍占亿纬集能总股本的100%,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新京报编辑 赵泽

亿纬锂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