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赫山区:澄清正名让“疫线”干部备受鼓舞

赫山区:澄清正名让“疫线”干部备受鼓舞
2020年03月27日 10:02 湖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赫山区:澄清正名让“疫线”干部备受鼓舞
来源:三湘风纪网

  “举报澄清了,心理踏实多了,不然我心中一直有个结,影响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发挥,感谢组织!接下来我会更加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疫情不除,绝不收兵!”益阳市赫山区泥江口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政法书记李正春激动地说。不久前,赫山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收到群众举报,反映泥江口镇李正春等镇村两级干部在风电场项目中毁坏林地、非法买卖矿产资源的问题线索。该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派出调查组,经查,未发现李正春等人私自盗采出售山砾石的问题和不存在买卖矿产资源的行为,李正春等人在中广核七里松风电项目中积极履职尽责,群众反映问题失实,赫山区纪委监委对该问题予以澄清。

  疫情爆发以来,赫山区纪委监委专门开展了为受到不实举报的战“疫”党员干部及时澄清正名等举措,突出正向激励、容错纠错,进一步调动和保护了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与鼓励保护干部积极性相结合,针对疫情防控等有关举报,及时核实并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让“疫线”干部备受鼓舞,轻装上阵,更加全身心投入战“疫”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积极担当作为。

  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在严格执行市委“六个一律”要求的基础上,该区纪委监委一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问题严厉查处、严肃问责,另一方面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旗帜鲜明地为奋战在“疫线”的干部撑腰鼓劲,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共澄清不实举报5起10多人次。(赫山区纪委监委 曹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