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雄联盟S10落幕,DWG战胜SN夺冠

英雄联盟S10落幕,DWG战胜SN夺冠
2020年10月31日 22:15 新京报

  原标题:英雄联盟S10落幕,DWG战胜SN夺冠

决赛双方赛前列队。英雄联盟官方供图决赛双方赛前列队。英雄联盟官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晚,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决赛中,来自韩国的DWG战队3比1击败中国战队SN夺冠。LPL赛区连续三年称霸世界赛的梦想落空。

  这是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二次在中国举办,三年前,在北京“鸟巢”举办的S7决赛中,就是来自韩国的战队夺冠。这一次,又是韩国战队把召唤师奖杯带离了中国。

  本次决赛在上海浦东足球场进行,现场观战的电竞粉丝齐声为SN加油,营造了热烈的主场气氛。

  然而,比赛过程却让现场的中国电竞迷颇为失望。第一局,DWG利用运营占据优势,耗时44分钟后击败SN。第二局,凭借BIN的一波五杀操作,SN扳回一城。但是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DWG没有再给SN机会,他们连下两城3比1终结了悬念。

  赛前,DWG战队中单河苏(ID:Showmaker)表示,他记得S7决赛落败后Faker的哭泣,所以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为了重铸LCK的荣光,我们义不容辞!”

  最终,DWG笑到了最后,他们也让LCK赛区重新回到了世界之巅。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