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省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省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16日 09:24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省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海南日报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省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

  为自贸港建设培养尖端管理人才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记者 邵长春)1月14日,上海交大安泰EMBA知行天下·海口站活动举行。当天,在主题为“江海融汇·扬帆自贸港”的论坛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省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尖端管理人才。

  根据协议,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将和省工商联加强校企合作,依托该院遍布全球的校友网络,未来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尖端管理类人才,创造投资机遇。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陈方若表示,提升海南企业家队伍的综合素养,吸引“高精尖”管理人才,是支撑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环节。该学院愿与海南工商联加强合作,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出谋划策、培养大批行业领军人物,将国际最前沿、当下最实用的工商业管理体系和理念引入到海南。

  据悉,上海交大属于最早一批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2019年与我省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知行天下”是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打造的EMBA全新品牌活动,今年首站活动就选择了海口。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