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岛早知道|青岛春季平均招聘月薪8172元 青岛随迁子女入学将“一网通办”

青岛早知道|青岛春季平均招聘月薪8172元 青岛随迁子女入学将“一网通办”
2021年04月08日 07:3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青岛春季平均招聘月薪8172元 青岛随迁子女入学将“一网通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2021年4月8日,星期四,农历二月二月廿七。青岛市气象台8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8℃,相对湿度 3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穿衣多注意!未来三天青岛晴暖在线 气温小幅回落 昼夜温差达15℃

  未来三天,青岛依旧还是晴间多云的好天气,风向逐渐由北风转为偏南风,在南风持续吹拂下,气温出现小幅回落。市区以及沿海区域最高气温将由明天的16℃降为14℃左右,而北部内陆地区则会回落到20℃以下,早晚气温偏低,只有3-5℃左右,昼夜温差达到15℃,在穿衣上多加注意。今夜北部内陆地区气温达到3℃左右,可能出现轻霜冻,提醒农民朋友注意做好农作物保暖工作。详细>>>

  8172元!青岛春季平均招聘月薪来了!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2021年春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青岛地区2021年春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8172元/月,在全国38个核心城市中排名第23。

  新进展!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启动辅路路面基层二灰摊铺

  近日,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正在进行辅路路面基层二灰摊铺,现阶段同步进行辅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路缘石等附属施工,为下步路面面层施工奠定基础。

  免试就近入学!青岛随迁子女入学将“一网通办”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

  征求意见稿提出建立义务教育招生平台,由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提供数据共享平台支撑,共同推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户口本人员信息、居住证信息、租赁备案信息等数据接入义务教育招生应用平台,实现随迁子女入学“一网通办”。

  4月首周青岛新房成交“量跌价涨” 西海岸仍稳居成交榜首

  4月6日,上周(3月29日至4月4日)青岛新房成交报告出炉。据房地产大数据平台卓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2780套,环比下跌17.65%;成交面积约32.92万㎡,环比下跌16.95%。

  内蒙古"纸面服刑案"问责84人死者母亲:30年没白等

  4月7日,内蒙古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巴图孟和案调查和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查明在巴图孟和违法保外就医、长期脱管漏管、违法开具《刑满释放证明书》、违规入党、违规当选嘎查达、违法当选人大代表及有关部门受理韩某信访事项不作为、慢作为等环节中,多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管党治党不力、失职失责、失管失察以及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问题。

  教育部拟规定未成年人禁止师生恋专家回应

  “师生恋”究竟是情感的历险还是一颗有毒的禁忌苹果?从事青少年心理咨询的北京市中小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温方,20余年来多次接触过因师生恋产生心理问题的案例。他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现实案例来看,师生恋能步入婚姻的比例极低,且即便成婚大多也成了名义上的“捆绑夫妻”。

  温方认为,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发生师生恋,对其学业、事业、生活等各方面都将产生影响,尤其学生能同时应对好这些问题的比例则更低,甚至有学生因“师生恋”辍学。同时,温方还提醒,应警惕师生恋低龄化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德宾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