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两名捐献者干细胞从北京运往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54 江苏电视台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点击进入“名城苏州”P2P直播

  2007年7月19日,苏州骨髓捐献者杭彬和湖南骨髓捐献者小艳在北京道培医院完成了造血干细胞采集。从她们身上采集的干细胞于7月20日晚送抵台湾患者医院。这是第一次大陆人员骨髓供体跨海护送并移植给台湾同胞。6年前接受台湾捐赠骨髓的江苏姑娘陈霞,此次特地赶来为杭彬加油打气。

  从7月20日7:00开始,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苏州广播电视总台、香港凤凰卫视、台湾东森电视台媒体联手,对整个捐髓、护送过程全程直播报道,展现跨越海峡生命之桥的感人传奇。

    7:00-7:30    骨髓采集前准备(北京道培医院、台湾荣总医院)

    9:55—10:40  骨髓采集现场(北京道培医院)

    14:20—14:40 骨髓离开北京飞往香港(北京机场)

    19:00—19:20 骨髓抵达香港(香港机场)

    21:40—22:30 骨髓抵达台湾(台湾机场)

    23:30—23:45 骨髓抵达荣总医院(台湾荣总医院)

如果出现危重病人,你会捐献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吗
肯定会
不会
考虑下再说

两岸骨髓捐赠

4家电视台多家网络传媒16小时直播

  6年前,从花莲到苏州,台湾同胞的骨髓成功拯救了江苏姑娘陈霞,谱写了壮丽的“生命二十小时”。
  6年后,从北京到台北,苏州人杭彬的造血干细胞即将将飞往台湾救助同胞姐妹,续写爱的篇章。[详细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