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15年经典回顾赵传倾囊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7 北京日报

  

15年经典回顾赵传倾囊高歌

  

15年经典回顾赵传倾囊高歌

  本报讯9月8日、9日,赵传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15周年纪念巡演。昨天,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赵传将会拿出压箱底儿的宝贝与歌迷分享。

  演唱会上赵传将弹奏自己最心爱的木吉他演唱一首歌,并在结束后将这把具有特殊意义的吉他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对于赵传来说,造就了他今天音乐历程的,正是这把30多年前其大姐用第一份薪水为他买的尼龙弦木吉他。最初父母都极力反对赵传向歌手方向发展,正是这把木吉他一直鼓励着他坚持自己的梦想。虽然如今木吉他音色比当年差了很多,但赵传依然决定让它现声北展。

  演唱会上还有另一个宝贝,就是赵传在1991年北京演唱会上的高潮部分的影像将再现。当年,赵传作为第一个在中国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台湾地区歌手,让无数歌迷有了那个不眠之夜。为了感谢这片完成他心愿的土地,赵传献给“她”激情的一吻。如今,赵传费尽周折从自己的资料库中找到了惟一一盘1991年演唱会现场版的影像资料,打算将那经典时刻再次献给喜爱自己的北京歌迷。除此之外,现场还将会展示15年来赵传所有演唱会的现场影像内容,让所有前来捧场的歌迷见证传哥15年来的点点滴滴。

  此次北京之行,传哥可谓倾囊而出。除了木吉他和影像视频,他还将会把自己珍藏的3张签名绝版旧唱片《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我是一只小小鸟》带到演唱会现场,送给到场的幸运歌迷,为自己这次15周年经典回顾纪念演唱会举行一个珍贵的仪式。

  (李红艳王倩)RJ19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