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最后的圣殿骑士》完成“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9 新京报

  细说《达·芬奇密码》中模糊的十字军东征悬疑故事

  本报讯(记者曹雪萍)“《达·芬奇密码》只是开了个头,《最后的圣殿骑士》则把故事讲完了!”英国一家报纸这样评价,此次译文出版社将《最后的圣殿骑士》作为上海书展的重磅炸弹。

  2006年1月,由BBC编剧雷蒙德·库利创作的《最后的圣殿骑士》一经出版,当即位居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第一名,版权出售已逾40多个国家与地区。

  小说以十字军东征为背景,以圣殿骑士为线索,由考古学家和美国联邦调查局负责人联手回到公元1291年,穿越土耳其,抵达荒无人迹的希腊群岛,找寻秘密。

  责任编辑张颖认为,在历史上,十字军东征这段历史模糊不清,《达·芬奇密码》中也有所涉及,但在《最后的圣殿骑士》中作者经过实地调查,将这段隐秘的历史一步步展开得更深入。另外,她认为小说的另一个特点是视觉化语言的狂轰滥炸容易让读者产生看大片的错觉。“相信喜欢看《达·芬奇密码》的读者也会喜欢《最后的圣殿骑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