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诚信无价 8年前订的邮册现在还能领到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5 新华网

  

诚信无价8年前订的邮册现在还能领到

  家住汉口马场角28号的何女士是集邮爱好者。1998年10月,她在邮局花180元订购了一本1999年度邮册合订本,按规定,一年后凭发票到邮局领取。后来搬家时,发票不见了,她慢慢将这事淡忘了。

  上个月,何女士整理物品时,发现了夹在书中的发票。“过了这么多年,还能领到吗?”上周,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拿着发票来到北湖邮局。工作人员一看发票的时间,也十分惊讶。

  “本来我已放弃了,没想到前天,竟接到了他们的电话!”昨日,何女士翻看着刚领到手的邮册,开心极了。

  据北湖邮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过了这么久来领邮册的顾客,他们还是第一次遇上,“花了几天时间,总算把整套邮册的所有邮票找齐了。”

  这套1999年度邮册合订本,共8套、50张邮票。( 陈媛 梁皓 谢米特 陈程 李辉)

  便捷检索

  新华收藏艺术品 拍卖老照片瓷器 紫砂壶字画 油画 画家 书法 火花 烟标 油画 画家 海报博物馆 文物古籍 书籍美术 书签 书标 文房四宝像章 徽章 家书台北故宫雕塑玉器 珠宝 翡翠 报刊刺绣织绣附加费粮票酒标白酒 啤酒钱币 金银币 流通币 纪念币 古玩 古董 鉴宝蜡像陨石奇石 观赏石集邮 邮票 邮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