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香港珠宝钟表展开幕 珍珠拍卖会将同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22 新华网

  亚洲最大型的贵重珠宝展——第24届香港珠宝钟表展18日开始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本届展会的另外一个会场——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也将在19日开展。

  据了解,香港珠宝钟表展被誉为世界三大珠宝盛事之一,本次展会规模为历届之冠,共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00家公司参展;到场买家人数预计也将打破纪录,已有超过1.1万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于会前预先登记。本届展会首次同时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

亚洲国际博览馆为会场,共设有5000多个展位,展出面积总计超过8万平方米,展会到23日结束。

  在本次展会中,参展商将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饰品,包括贵重成品首饰、钻石和宝石、不同类型的珍珠、首饰表、包装陈列用品以及首饰制造设备、工具及机械。大会还将同期举办珍珠拍卖会以及数场珠宝首饰方面的专题讲座和论坛。

  主办机构——亚洲博闻有限公司珠宝展览经理刘小雯表示,香港珠宝钟表展于1983年创办,每年在6月、9月举办,已成为珠宝业在亚洲区最重要的交易平台。“凭借我们丰富的展览会主办及管理经验,以及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再加上业界的鼎力支持,本届展会将标志着珠宝展上的一个新里程。”

  这次展会还特别增加了银饰及银器馆。对此亚洲博闻有限公司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说,近年来银饰已成为一种潮流,相比其他贵金属,银饰不但价格低,而且设计更趋多元化。(侯莉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