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艺术周演出也刮“韩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1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曹文龙记者邢虹)国庆期间举办的“中国·江苏文化艺术周”以超低票价、丰富多彩的舞台剧目吸引着各方观众。有意思的是,此次引进的两个韩国剧目《乱打》、《哈勒的故事》颇受南京观众的偏爱,由于最高票价才50元,不少观众争抢门票。

  《乱打》是一部发生在厨房中的热闹喜剧,主角竟是总在幕后工作的“厨师们”。

在2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将利用厨房中所能见到的烹饪工具和食品打出不同的节奏:打蛋器、刮平底锅的声音,刀在案板上敲击的节奏,洋葱、黄瓜、胡萝卜、白菜在舞台上飞舞……演出中还穿插有魔术、武术、杂技、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