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在甘肃省会宁县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25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0月22日电(记者朱建军)《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暨集邮展览活动10月22日在甘肃省会宁县举行。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李国华说,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缅怀红军将士的丰功伟绩,继承红军优良传统,弘扬长征精神,国家邮政局决定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4枚、小型张1枚。

  据介绍,这套邮票图名分别是:《送别》、《飞夺泸定桥》、《遵义会议》、《过草地》,面值均为80分;小型张图名是:《大会师》,面值6元。

  配合这套邮票的发行,邮政部门特设计印制了首日封、小型张首日封等邮品,也于10月22日与邮票同时发行。

  在纪念邮票首发式上,甘肃省邮政局向反映长征历史的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捐赠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邮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