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会首开动漫专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01 新京报

  亚洲最大书展8月30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张弘)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下简称图博会)将于2007年8月30日至9月3日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图博会将新开占地34000平方米的动漫专区,这在世界级的图书博览会中尚属首次。

  图博会组委会称,本届图博会期间,组委会将选择美国、法国、日本等动漫强国的动漫机构以及国内动画游戏公司、漫画创作机构、出版机构、电视台、衍生产品开发生产机构、国家及省市动漫基地、相关大专院校及培训机构等共同参与,并将结合每个机构特点安排各企业之间的如品牌授权合作、版权贸易合作等众多活动,有效促进参展企业之间的贸易合作往来。动漫专区将举办漫画家现场签名、国际讲座与特色论坛、动漫团体COSPLAY表演等活动。而主宾国德国将在动漫展示与贸易专区开展如动漫话剧表演、儿童现场漫画涂鸦、互动游戏等近百个大大小小的互动性活动,并有上百名德国小朋友与中国小朋友现场互动交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