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划船横渡太平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27 南方人物周刊

  英国女子罗兹·萨维奇于8月12日早晨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出发,意欲成为第一名只身乘划艇横渡太平洋的女性。

  她的发言人妮科尔·比洛多说:“她早餐吃了玉米片,并喝了大量的咖啡,她镇定自若,毫不紧张。”2006年,萨维奇曾驾驶一艘小船成功穿越大西洋。这次,她将在头两到三个月划至夏威夷,接着到达大洋洲岛国图瓦卢,最终抵达澳大利亚。

  沿途萨维奇将记录海洋垃圾情况,并定期在博客上公布视频、照片及个人新闻快讯。她希望此举能提高人们对海洋环境日益恶化的危机意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