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柔性引进高级拔尖人才担任分院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8:2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20日电(记者田建军)湖北经济学院20日举行仪式,聘任3位引进的高级拔尖人才担任分院院长或系主任,以带动学校学科发展。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周元武说,这是今年以来该校实行柔性引进机制,充分利用各种社会智力资源,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今年该校计划共引进70名高层次人才,担任各院系实职或学科带头人,目前已有20多人签约。

  院长许建国介绍,为保证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学校专门出台办法,对高层次人才实行“户口不迁、关系不转、双向选择、合同约束”的柔性引进机制。高层次人才可通过兼职、挂职、聘用等形式到该校工作或短期服务,工作时间可采取全时制、半时制、分时制等。对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突出人才,学校除了提供公寓式临时住房,必要的科研和工作条件,报销来回的国际国内旅差费等外,还根据在校工作时间,每月按所聘职务提供5000元至2万元的津贴。主持省级重点以上科研项目的,如果学校参加署名,学校将按规定比例给予其科研配套资金。(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