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16个技师工种8个高级技师工种今年统一资格考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3:44 浙江在线

  今年我省将有16个工种的技师、8个工种的高级技师开展全省统一的职业资格考评。

  16个技师工种包括汽车驾驶员、汽车修理工、焊工、车工、机修钳工、维修电工、电工、锅炉操作工、服装制作工、制冷设备维修工、茶艺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美容师、美发师。8个高级技师工种包括汽车修理工、车工、机修钳工、焊工、维修电工、中式烹调师、美容师、美发师。

  各职业(工种)技师理论知识实行全省统考,考试时间分别定于5月27日、9月23日;操作技能鉴定、综合评审各市应在理论考试后一个月内完成。申报汽车驾驶员技师资格的还要同时上报有效的安全行车证明。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记者孙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