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南交大学110周年校庆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7:53 西南交通大学网站

  “西南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研究生学术论坛”已经拉开帷幕。此次论坛,旨在给全校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推进研究生科技创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丰硕的科研成果喜迎学校110周年校庆。

  为此,本次论坛向全校广大研究生(含硕士生、博士生)征集论文。通过专家评审,从中选出若干佳作,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到会参加相关学术交流和活动。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征文范围

  本校所有学科

  征文要求

  ●具有一定的原创性且未在正式刊物上发表过,引文必须注明出处

  ●字数6000~10000字为宜

  ●论文按标准出版物格式,用激光或喷墨

打印机打印在白色A4纸上,并用文字处理软件Word2000以上版本编辑好后拷入3.5寸软盘连同样稿送至报名处。

  ●摘要(200~300字),需中英文对照

  ●关键词(3~5个)

  参考文献

  报名及提交

  提交地点: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体育看台下) 咨询电话:87600098

  提交时间:周一-----周五 19:30---21:00

  E-mail:swjtu110@163.com

  重要日期

  论文收稿截止时间 2006年4月26日

  论文评审结果通知时间 2006年5月7日

  论坛举行日期 2006年5月16日—17日

  论坛活动

  ●专家学者特邀学术报告 ● 研究生优秀论文报告 ●学术交流与总结

  重要事宜

  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由西南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颁发的“论文优胜奖”。

  选中参加本次论坛的论文作者将获得由西南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论文”证书并将获得如下奖励:

  一等奖:1000元现金

  二等奖:600元现金

  三等奖:300元现金

  本次论坛将评选的优胜论文收录到《西南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研究生论文集》专辑中。

  在本次论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博士论文作者,将参与今年下半年的“2006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主办:研究生院、科研处、学生处、校团委

  承办:校研究生会

  西南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