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60届工企毕业生重回母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26 西安交通大学网站

  4月6日早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批校友-电气学院60届工企专业毕业生抵达母校,下榻于交大一村专家公寓。

  往昔的同窗们热情问候,怀念当年的校园生活,其中还包括原电气学院院长薛钧义老师。电气学院校庆志愿者在辅导员闫波老师的带领下对老校友们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稍事休整之后,校友们开始了重返母校的第一项活动-重游校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校友们流连于校园花丛碧草之间。他们深深地沉醉于校园的美丽,不时驻足拍照留念。校友们对樱花道更是赞不绝口。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大一学生宿舍-文治苑。作为学长,老校友们对宿舍里的同学进行了深深的勉励。看到这些现代的新宿舍,校友们对当年的老宿舍充满了怀念。五十年的时间,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当年的交大学子,面对今天的交大校园,满是赞美,对西安交通大学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中午,在完成了对思源活动中心和宪梓堂的参观后,校友队伍在康桥苑门前集合。

  下午6点左右,电气学院60届工企毕业生基本到齐,明天大家会集体去一些景点游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