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成绩揭晓 下半年11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0:05 沈阳网

  计算机软件成绩揭晓

  国家人事部日前公布了200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格标准:各级别各科目均为45分(各级各科目满分均为75分)。根据这一标准,今年上半年我省共有2000余人考试合格,各级别的平均合格率为27.24%。浙江省合格考生名单将由省人事厅审定后发文公布,合格证书由省软件考试办统一办理。

  下半年11月4日开考

  今年上半年浙江省软件考试首次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居全国第二位。2006年下半年全国软件考试时间为11月4日(星期六),我省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报名办法。现在我省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全省各市均设报名点,受理考生报名确认,现场报名点在网上报名时选定,考生可就近办理确认手续。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6日,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11-16日。网上报名和有关报考信息查询可登录浙江软件考试网(www.zjrjks.org)。

  嵌入式系统师首次开考

  2006年下半年全国软件考试开考专业及级别是: 计算机软件专业程序员、软件设计师、系统分析师,计算机网络专业网络管理员、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专业信息系统监理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电子商务技术员、电子商务设计师、嵌入式系统设计师,信息服务专业信息处理技术员。

  其中:嵌入式系统设计师为首次开考。信息处理技术员是目前唯一需要上机考试的专业级别。上半年开考的软件评测师、多媒体应用设计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运行管理员今年下半年暂不开考。

  省软件考试办联系方式可以登陆网址www.zjrjks.org查询。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