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4岁男童面临4年化疗 我们都来帮孩子骨髓配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马遥遥 王婷 记者喻敏)《4岁男童面临4年化疗》(详见本报7月30日4版、8月2日35版)中小致远的病情牵动着广大读者的心。特别是昨日本报报道了小致远的父母骨髓都不匹配的消息后,30多名读者打来电话,表示愿意为小致远捐献骨髓。

  同时,社会爱心也感染着小致远的父母,他们表示,虽然自己的骨髓不能够挽救自己的孩子,但他们也想把自己的骨髓捐献给和小致远一样急需骨髓移植的白血病患儿。

  今年23岁的张涛,是汉口“自然味农家菜馆”的一名司机,他一看到小致远的报道,就马上给小致远的妈妈打去电话,询问捐助骨髓的方法。张涛告诉记者:“白血病的骨髓配对成功几率非常小,但多一个人捐助的话就多一份希望,我愿意捐献我的骨髓!也希望大家都来帮帮这个孩子。”

  虽然小致远现在尚未找到匹配的骨髓,但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关心,让小致远的父母十分感动。

  目前,小致远的病情正在恶化,情况十分危险,马上就要转入无菌舱,而他们现在只筹到手术费用的一个零头。援助电话:62212227·爱心提醒:想捐献骨髓的市民可到各地的采血车去抽取骨髓进行检查,或到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咨询(地址:洪山侧路63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