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本三批次平行志愿今日正式投档 7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2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本三批次平行志愿投档今天正式投档,标志着我省高招第二阶段录取正式开始。据了解,今年我省本三批次计划招生48811人,比去年多6000多人。本三批次中,统招计划3137人,民办计划45674人。

  今年的本三省控线480分,比去年高出了25分,超出了不少招生专家的预计,这表明了考生和家长越来越认可民办本科。

  据介绍,8月5日,本三批次公布征求平行志愿计划;8月6日,符合条件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8月7日,征求平行志愿录取。

  本三结束后,我省开始专一批次的录取。今年我省专一批次计划招生55103人,比去年减少7959人。录取进程为:8月10日,专一平行志愿投档开始;8月12日,公布专一征求平行志愿计划;8月13日,符合条件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8月14日,征求平行志愿录取。

  今年我省专二批次计划招生87472人。录取进程为:8月16日,专二平行志愿投档开始;8月17日,专二平行志愿录取结束。第二阶段的录取工作8月23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