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乖伢迷上电玩 频掏父亲腰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3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王雯萱)乖伢不知怎么迷上了电玩,为了筹钱竟将手伸进了父亲的荷包。昨日,家住武昌团结村的邵女士向本报求助,谁能救救我的儿子。

  邵女士说,从7月30号起,丈夫钱包里的钱总是一百、两百地变少,夫妻俩最后将目光集中在儿子身上。3日傍晚,邵女士的儿子鹏鹏终于告诉父母,自己迷上了电玩,一个星期里已经砸进去了上千元。

  据了解,在湖大附小读四年级的鹏鹏,以前是个很老实的孩子。自从迷上电玩后,小鹏再没去过图书馆。

  “一个好好的孩子突然变成这样,请你们救救他吧!”邵女士带着哭腔对记者说。

  如果读者对小鹏戒掉电玩有什么高招,欢迎发短信至13517203525或致电82438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