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武汉实施前列腺炎诊治“规定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3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杜巍巍 记者谢东星)昨日,省泌尿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叶章群教授,向武汉百余名同行传达我国正式制定并实施的前列腺炎诊治规范。

  专家明确指出,前列腺炎不是性病、不会癌变、不威胁生命,不会直接造成性功能障碍。江湖医生将前列腺炎检查与症状挂钩、恐吓病人,目的是诓骗钱财。

  叶章群教授称,今后的医疗事故鉴定要借鉴和参考该诊治指南,违反者将因之承担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