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留言簿”唤回逃课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3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曹斌)一名经常逃课、上课捣乱的学生,今年开学后有了大转变。而这一转变得益于班上的一本“留言簿”。

  硚口区常码头中学初三学生齐文中是个孤儿,性格孤僻,还有不少坏习气。班主任吴卫霞老师特地在班上设置了一本“留言簿”,把她对齐文中的批评和期望写在“留言簿”上,并要求全班同学都来留言,帮助他转变。

  齐文中又逃课了,有同学留言:“今天我们学新课了,我们希望你快点回来上课;”齐文中生病了,同学们留言:“希望你早日康复。”终于,齐文中留言了:“我以前以为老师和同学瞧不起我,便一直故意捣乱,现在我知道老师和同学们为我操了很多的心。”

  吴老师昨日说,现在齐文中不逃课了,上课还经常举手要求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