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谁是最佳教育社区教育部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56 重庆晚报

  2006,谁将引领重庆教育社区的潮流,谁将站在重庆教育社区荣誉之巅,谁将成为众望所归的教育社区王者?

  来自教育部的消息说,由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社区教育中心与《重庆晚报》联合举办的“2006重庆最佳教育社区评选”,将给广大重庆市民圆满的答案。

  据悉,由教育部牵头评定教育社区,在重庆尚属首次。本次评选活动,将以“教育社区·人文重庆”为主题,由教育部社区教育中心、重庆教育界、文化界、传媒界等众多专家组成权威评审团,将就重庆各社区教育理念、教育规划、教育设施、教育活动开展,以及对教育发展的贡献等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重庆最佳教育社区。

  “构建和谐社会是当前的主流;营造健康进步的社区教育文化,是社区教育中心工作的重点。此次评选,将挖掘和总结重庆教育社区的成熟经验,以此指导重庆教育社区发展和教育社区文化构建。”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说:“此次评选覆盖整个大重庆地区,凡是成熟的社区,以及对教育社区有突出贡献的个人都可参加。”

  记者陈磊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