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楚天英语大赛11月底截止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报道:由本报和省少工委联合推出的“第二届楚天英语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

  和去年相比,今年增加了学前组(4-6岁),欢迎幼儿园小朋友参加。整个赛事分为五组:学前组、小学A组(1-3年级)、小学B组(4-6年级)、初中组和高中组。

  参赛形式分为两类:一是口语竞赛,朗诵、讲故事、演讲、主持均可,主要为个人项目;二是英语艺术,包括英语歌曲、英语小剧、课本剧、小品等形式,除个人参与外,学校可组织集体节目参与。大赛拟邀请英语教育专家、外籍教师和武汉市英语教研室成员作为命题组和评委组成员。

  本次比赛在湖北有条件的地方开设分赛区。12月2日进行初赛,12月中旬进行复赛。复赛设特金(赛区第一名)、金、银、铜、优秀奖。各分赛区的特金、金、银奖的选手将有资格代表湖北参加由团中央主办的“星星火炬”第三届全国青少年英语风采展示活动,或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蒲公英”第五届大都市青少年英语艺术表演选拔活动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欢迎各中小学英语备课组、英语培训单位参与报名组织工作。详情可上网www.pugongying.org查询,并可在该网直接下载报名表格。

  全省报名咨询电话:027-82704310、82704181。武汉市的报名点有两处,一是汉口中山大道818号佳丽广场1507室;一是武昌广阜屯武汉大学信息部科万外语培训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