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小女生教室门口便溺挨老师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34 中国宁波网

  

小女生教室门口便溺挨老师耳光

  昨日中午,被老师打了一巴掌的莹莹(化名)呆在家里,不敢去上学。她母亲已经帮她办理了退学手续。本报记者倪华初摄

  昨日下午,小学一年级学生莹莹(化名)的母亲办理了女儿的退学手续。这皆是因为

莹莹憋不住在教室门口拉了裤子,老师打了她一耳光。校方称将考虑辞退打人老师。

  想解大手时老师不在

  昨日下午,5岁的莹莹没有像她的同学那样,在大兴区中堡爱心希望学校上课,而是被上班的妈妈反锁在家。

  穿着红毛衣的莹莹小声地说,“我不敢去,怕老师打我。”这一切均是因为前日晚上老师的一个巴掌。莹莹说,她前日下午4点多放学后,等妈妈来接她,同学们走得就剩下她一个人。她觉得想解大手,但老师事先曾说过不让出去,当时老师又不在,她就一直憋着,后来实在憋不住了。

  她一边向外走,一边向下解裤子,结果不但拉在了裤子里,还拉在了教室门口。

  莹莹说,远处的班主任赵老师看见后,就把带她回教室批评,随后扬手就打了她一耳光。“可疼了。”

  老师称很生气才打

  “女儿才5岁啊,怎么说打就打,而且还打脸!”莹莹的母亲马女士说,前天下午6点左右时她去学校赵老师宿舍接女儿时,老师根本没有向她说起女儿拉裤子和挨打的事情,直到孩子回家后说脸疼。

  昨日下午,赵老师说当时正是放学,校车在院子里进出很乱,不让莹莹出教室是为了安全,她当时也不知道莹莹想解大手。“莹莹把教室门口很长的一段都弄的很脏,我都给打扫了。当时很生气,所以就打了她。”赵老师说,她平时对莹莹很照顾,她知道莹莹的母亲工作忙接孩子晚,放学后她经常单独多带莹莹一个多小时,有时她还让莹莹跟她一起吃晚饭。

  校方要求老师认错

  前天晚上,马女士直接找到了学校领导理论。昨日莹莹不愿意上学后,她下午再一次找到了学校。

  大兴区中堡爱心希望学校负责人孟女士说,学校的意见很明确,打人不对,并要求赵老师承认错误。学校经常要求教师不许体罚学生,学校考虑准备辞退赵老师。

  马女士说她不满学校的态度和管理,决定让女儿退学。

  虽然孟女士再三挽留,但马女士仍为女儿办理了退学手续。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